可以叫我菜小小~
weibo:小小君_银他妈一生推脑洞无比大;
inner/tagtree:摆烂的菜小小;
小🍠:菜小小

You RAF Owe Me Sth.

是的刚才,就是刚才。

GMAIL收到了RAFMUSEUMSHOP发来的邮件。

邮件内容是下面这样的:


然后正好是我们都定了的东西...

于是基友表示: 你们raf owe me sth

然后就...我们两个的脑洞清奇了起来


段子如下:

RAF官方博物馆周边售卖处:

营业员(Fortis Leader):对不起,客人您要的这款商品,很不巧,我们恰好断货。我们将会尽快联系厂商给您寄出。

客户:【不依】你们RAF owe me sth!把你们负责人叫出来! 

             我要投诉 ! 对,就是那个叫Farrier的。 是的,还有他的跟班Collins也叫过来。 

Leader见其来势汹汹又劝说无果,颇为无奈。眼下周围围观的看客越聚越多,他只能勉强保持职业性的微笑,对其道:真的很抱歉,但还请稍等。

他硬着头皮走进了员工休息室,不过多久,Leader率先走了出来,身后跟着Farrier与Collins。

Farrier一脸公式化:事情我已经听说了。首先我们对于我们这几日在库存检查时的疏漏表示抱歉。导致了客人今日的不愉快,我们深感歉意。

客户(手指敲桌):这就算是道歉了吗?毫无诚意。

Farrier勉强扯了扯嘴角:…………所以,客人,今天给您带来了不愉快的购物体验,我们对此非常抱歉。

Collins带了些略显抱歉的微笑:也许,客人,您能提供一下您的联系方式,这样我们与厂商联络后能够第一时间联系到您。或者,也许您可以告诉我们您的住址,我们能够安排免费的快递服务,送货上门。但……也许您还希望能得到些什么赔偿?

客户:你说赔偿?其他都不需要了,就你们在这里亲亲一下吧。

Collins脸上的笑有些挂不住。摸了摸鼻头:抱歉,客人,您……是说让我们亲吻?

Farrier面无表情没有说话。

客户:恩,没错。你和Farrier。就在这里,嘴对嘴。是的。舌吻。至于时间……让我想想,也不用太久,就5分钟吧。

Collins&Farrier:……


结果………………








结果当然是,这种显然是来搞事的客户被Farrier直接轰了出去,并上了黑名单永远不得再靠近RAF博物馆一步。

客户一边被撵出门外,一边还在不停大声抱怨:Hey!This is not fair!

                             It was your bloody RAF's false!我要骂人了!


就……反正后面是我基友说的我不管。


END

评论(3)
热度(1)

© 小众产粮区圈地自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