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菜小小~
weibo:小小君_银他妈一生推脑洞无比大;
inner/tagtree:摆烂的菜小小;
小🍠:菜小小

我!!!




画完了!!


刚刚点赞的小天使太对不起了………


我删掉的原因是………我发现前面的according竟然尼玛拼错了orz


所以我索性删掉了orz




太好了我没有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用爱发电嗷嗷嗷








超级感谢各位的点赞!!!




我自己记的时间是8小时……




但看番茄todo的计时才7小时10分…………




emmmmmm




我可能写字有毛病orz








其实本来今天都不用画很久………




结果昨天画完Shaw哥发现之前画的Hobbs精度完全不够orz




今天又重新精修了一下Hobbs………(笑cry








来自Hobbs的灵魂拷问:肖哥,您为什么穿那么多衣服?!








赶在月饼节前完成了 !




虽然和月饼没什么关系,




但!




大家月饼节快乐!!



评论(12)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众产粮区圈地自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