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菜小小~
weibo:小小君_银他妈一生推脑洞无比大;
inner/tagtree:摆烂的菜小小;
小🍠:菜小小

感謝大家喜歡之前那張摸魚

第一次收穫那麼多贊好開心!!

謝謝各位小天使麼麼噠!!=3=


我會繼續努力的(握拳


po一個進度⋯⋯⋯

以防自己坑掉

本來是想做線稿劇照臨摹速寫練習的⋯⋯⋯



結果愉快地發揮我細節不扣不是人的優良品德

(笑cry


no zuo no die 我總是喜歡try⋯σ^_^;


大型掉粉現場哈哈哈哈哈


Shaw哥哥還沒有畫 明天開始摸

你們不要打死我

(>﹏<)


立個flag 本週應該能搞定?(跑

评论(5)
热度(71)

© 小众产粮区圈地自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