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菜小小~
weibo:小小君_银他妈一生推脑洞无比大;
inner/tagtree:摆烂的菜小小;
小🍠:菜小小

【Dunkirk空军组】Afternoon(Farrier/Collins)1

这是一个小短片 。
不是特别了解二战。有任何BUG请随意捉虫。
只是我的YY…反正我就是要他们HE…略略略

原作:Dunkirk

配对:Farrier/Collins

角色均属于诺兰 ooc及所有bug统统属于我


以上




1

天空,澄澈的蔚蓝。
像是你的眸。

1940年6月

许久未见天日的眼睛,习惯了黑暗,被过去最热爱的蓝天所刺痛。Farrier不适地眯起了眼。

Farrier不知道距离自己被捕过去了多久,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德军似乎是将他转移了牢房,飞行员对他们来说是珍贵的情报来源,更何况被捕时他已将一切飞行记录,机密资料以及照片都与他的福蒂斯一号机一同燃烧殆尽。德军最终只有他。
自从油表被打坏开始他觉得这次任务他就抽中了下下签。索性Collins平安无事。至少他认为,他应该平安无事。

I'm going down…Collins的语气里Farrier听到了满满的不甘心,我盯着他,你跳伞吧。Farrier看着福蒂斯二号机,却并没有看到她的飞行员弹射离开。海面很平稳,我准备迫降。无线电那头隔着电波声传来Collins坚定的声音。Farrier给了Collins自己的祝福,他担心的喊了Collins的名字但无线电另一头寂静无声。他一边紧张的环顾四周谨防敌机来袭,一面紧紧盯着被击中冒着青烟的福蒂斯二号机的飞行轨迹,直到她触海掀起波浪后,平稳停在了海面上。他看到隐隐约约一只带着黑色手套的手从战斗机舱内伸了出来胡乱挥舞了几下,Farrier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一半,他对着二号机挥了挥手,虽然知道对方并看不见他的动作,这该死的混小子。他心里这么想到。Farrier环视海面,不远处有一艘民用小渔船正在接近不断下沉的二号机,他想,这样就好。最终Collins能够活下来。
他总是有办法能够全身而退。

德国人毁了他。
党卫军终于无法忍受他,将他与其他英国战俘一同带去了小仓库,在那里他见到了人性的灭绝,“带五个人出来”。党卫军士兵的这句话仿佛噩梦,萦绕Farrier耳边挥之不去。五个人五个人,他们没有其他路可选择,唯有赴死。那一刻Farrier并不惧怕死亡,他想起了那天他翱翔在敦刻尔克的海岸,俯视着陆军士兵们的大撤退,他保护了他们。他挺起了胸膛。然后,他看到了仓库门被打开,一颗手榴弹被扔了进来。接着便是震耳巨响。

当德国国防军士兵找到他的时候,他刚从尸体堆里爬出来,满面血污,靠坐在树干下,手上还能感觉到满地血液带来的粘腥,鼻腔内仍充斥着满满的尸体腐烂散发出的腐肉的味道,带着死亡的气息。耳朵里还能听到苍蝇群聚集于腐肉堆内兴奋的嗡鸣声。他抬头望着晴朗的天空,那片澄澈的蔚蓝,一动不动。

国防军士兵站在他面前,他用尽全力控制自己不叫出声,身体的本能却无法那么完美的控制,颤抖的如同绝望的即将从枝桠掉落的树叶般,做着最后的挣扎。Farrier在害怕,害怕被持续的噩梦又将回归。被党卫军带走,无休止的拷打与刑法。Farrier不确定这次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他意识停留的最后一刻,他听到对方用生硬的英语对他说,午安,先生。你安全了。我们不是杀人狂。我们会带你回战俘营。你会被好好对待。你将到柏林,而我们将前往伦敦。他辨不出对方的面容,但他看到了对方的眼睛,澄澈的蓝。不知道为何这让他想到了那个金发白肤,眼里有着一片天空的年轻人。他看到对方咧开嘴笑,Afternoon。



TBC 3难产中

评论
热度(22)

© 小众产粮区圈地自萌 | Powered by LOFTER